Powered by Blogger.
RSS
Container Icon

Reallife Sydney White

写这篇,选择用华文,原因很简单,想要用一个不是很多我大学朋友看得明白的语言来写一篇我对我大学所发生的事件的的感想,这样对我比较安全。(注:本篇乃个人意见,没有恶意,也没有要冒犯任何人的意思,不高兴就不要读。)


 

最近,我的大学,马来西亚的国际医药大学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学生团体投票,像我这种那么重视政治的人,当然不落人后,从开始到结束都表现出了无限的热诚。可是,我心知肚明自己是不可能胜任于任何一个职位的啦,所以,我没有去参选,反而选择帮忙朋友宣传。


 

我这位朋友所竞选的职位是医学系副主席。整个学生团体总共有11个职位,但是,由于副主席分为医学系副主席,药剂系副主席,以及健康科学系(Health Science)副主席,因此,学生只能投选九个职位。也就是说,只有医学系的学生才有资格投选医学系副主席,药剂系学生投选药剂系副主席,健康科学系也是一样。


 

一开始,医学系副主席参选者共有四个,可是,其中两个不知什么原因最后决定退出竞赛,也好,我的工作减轻了一半。除了我的朋友,另一位竞选医学系副主席的,就是我们大学医学系里名声响当当的学生,她也是我的同班同学(按照惯例,80%参选学生团体的学生,都是来自就读第三学期的学生,也就是我这一学期的人,所以不稀奇)。


 


 

如何说她很出名呢?简单,

  • 她是我班上的其中一位学生代表,一个像班长的职位。

    (当时我班上有两百多位学生,我们投出了她和另一位学生当我们的学生代表,另一位学生代表去竞选主席职位了),

  • 她也是去年我们的迎新周过后被学长们选出来的我们这一学期最佳学员,所以大概每一位学长认识她。
  • 她更是我们今年迎新委员会的副主席,所以,大概每一位新生都认识她。

总得来说,我们大学里大概每一位就读医学系的学生都会认识她。


 

不但如此,她的经验可是惊人,

  • 她来自马来西亚一间国际学校。

你一定不知道马来西亚有许多国际学校吧,而且,让我告诉你,要进入这些国际学校不容易,除非你非常非常富有,或者有一位很熟的亲戚是那国际学校的职员,或者你是从某某国家移民来的,不然,要进入国际学校可是难若登天,拉牛上树。我也不知道这些的,是进入了这间大学才发现的。

也就是说,她不像我们普通学生一样考了UPSR,然后PMR,两年过后再SPM,甚至STPM。她的考试跟我们这些平凡老百姓不一样的,应该是说她的考试比较高级的,都说是国际学校嘛。

  • 还有,她曾经帮一个不懂什么化妆产品拍过平面广告,上过某个杂志的喔。
  • 在她还没进大学时,她曾在一间学院教过书。
  • 她很会说话,每个人都尊敬她三分,因为她讲话时太有影响力了。
  • 她长得挺高,所以看起来,我们好像低她一等一样。


 

炸到吧。。。


 


 

而我的朋友,不像她那么会说话,没有她那么有名声,年龄小过她,没有像她一样拥有许多特殊的经验,只是个平凡的女生。

可是,我的朋友有的是

  • 一颗真正想帮助人的心,
  • 愿意在人背后默默工作的态度,
  • 说到做到的态度,诚实善良的心,
  • 她没有开空头支票,她做到她所答应会做的,
  • 她努力的达成目标,向许多学长询问意见,
  • 她没有以不正确的手段办事,她在截止日期前交上了她的宣言文件后,没有因为后来看见别人的宣言文件比她的好,就擅自更改自己的宣言文件,
  • 她没有以对手的弱处来占对方便宜,
  • 她坚持不放弃,虽然知道机会渺茫,但是她还是愿意尝试。

而且,她拥有七个像我这样那么支持她的好朋友。



 



 

有看过Sydney White这部电影的人就会知道,为什么我的题目是Reallife Sydney White,因为,


 

不说你不知,不管你信不信,不管你接不接受这事实,


 

最后


 

我的朋友赢得了医学系副主席的职位!!!

这简直就是真人版 Sydney White嘛!!


 

身为她的"宣传经理",我高兴得来不及!这个星期一是真正公布成绩的日子,可是,当我在周末收到她的信息,告诉我说她赢了的时候,我非常高兴。


 

真的,在这之前,我的直觉告诉我她会赢,我也与我身边的朋友们分享我的感受,可是,他们认为,当然啦,像我这么支持她的人当然会认为她会赢啦。

但是,

果然,女人的第六感偶尔也很准确的哦。Don't play play…….


 

我真高兴,总算,

  • 我传给学弟学妹们要他们投我的朋友的信息没有白费,
  • 我和一些朋友做的竞选宣传书签没有白费,
  • 我为我朋友写的那篇部落格文章没有白费,
  • 我到处向人宣传,要他们投我的朋友的口水没有白费,
  • 我到处逼人去投票的行为没有白费…………..


 


 

最后,祝福我的朋友,希望她胜任愉快!!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