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RSS
Container Icon

珍惜

想念你,可是却不能够联络你。
想见你,可是却不能够找你。
想sms你,可是却不能够将信息传出去。
想预祝你顺利,可是却怕你生气。
想问你几时飞,可是却怕你不理睬我。
想炖汤给你喝,可是却怕你拒绝。
想去找你,可是却怕你没空。
想去支持你,可是却怕你尴尬。
想继续呆下去,可是却害怕自己没那个能量。
想离开,可是去害怕那惨不忍睹的后果。

或许,结束时最好的结局。
或许,退出能有更好的未来。
或许,离开了心情会更好。
或许,距离能够改变一切。
或许,时间能够使我们淡忘一切。

可能,前面的路更好走。
可能,退一步,海阔天空。
可能,我们改变不了结局,那就大方的接受吧!

你已经飞了,到哪儿追逐你的梦想。
一个星期后,你会带着满足自豪的心归来,还是沮丧的面孔搭上飞机呢?
去年,原以为没机会了,可是,你却成功做到了。
你成功得到了你想要的东西,那封信息,是证据,看得出你非常非常开心。
摆在你衣橱里的,是你那辉煌的过去。

没错,你很幸运,你很棒,你所拥有的是别人的梦想,
你所得到的机会是别人梦也不能梦见的东西,
可是,你拥有了。
你要求更多,你得到了。你想要的改变,你成功改了。

也许你没察觉到,你现在拥有的,曾经是别人千辛万苦所追求的。
有些人,费尽了心思,用尽了所有的办法,就是为了要得到你现在拥有的。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不会珍惜?
为什么你就不会好好的想想呢?
为什么你就是固执的认为这是你应该得到的呢?

你的自信,曾经是令人讨厌你的缺点,
也曾经是令人欣赏你的优点,
更曾经是令你得到许多人赞赏的长处。
现在,它可能是令人一个人退后,远离你的原因。

曾经那么靠近,却是那么遥远。
曾经那么单纯,却是那么复杂。
曾经那么简单,却是那么难以理解。

如果,我懂得珍惜,那还会有今天吗?
如果,我真的去珍惜,我今天就不会在这里了。
如果,我真的真的珍惜之前我所拥有的,我不用陷在今天的关景中了。

可惜的是,当年的我,不懂得珍惜。
那些手信,那些信件,将是我故乡的房间里的装饰品了。
那装满回忆的盒子,将是我每次回乡才会打开一次的古董。
那一封一封信件,也许,很快就会成废纸了吧。

我后悔的是,我没有好好珍惜。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