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RSS
Container Icon

生活

今天真忙,其实也不是忙些什么,只是跟朋友出去。说实在,在大学这么久,我从来没有感受到跟朋友出去的感觉,今天,这感觉,不知如何形容,可是就是很好....

从我进大学至今,已有几个月了,快到一年了,期末考也快到了,可是我发现我这么久来,原来是那么无聊的人。同学都认为我是个读书生,不是很熟的朋友会问我,你不是天天在家里读书的吗?这问题真难答,每次都要解释,人家又未必会相信...

事实上,在还未进大学前,我是个很勤力念书的人,真的,我是学校的模范生,老师眼中的乖乖学生,父母掌上的好孩子。没错,我承认我是这样的人,而我一直以此为荣,全校的学生都很羡慕我,我时常代表学校参加各种比赛,老师也说,我什么都好,就只差运动方面有待加强。

当时,真的好威风,好想念当时的我。

念完中五后,全校都寄望我会拿到政府提供的奖学金出国留学,然后回来贡献国家(好伟大啊!)但是,我令大家失望了,得不到政府提供的奖学金,是我最大的遗憾。

对了,我怎么扯到那里去了?不想再写那些了,改次吧。往事重提总是令人心痛,不知我为何会成为现在这样,一点冲劲力都没有了,有点不习惯。

说回今天吧,跟朋友去逛街,然后看到其他朋友,认识的,可是不是很熟,他们问我为何不是在家念书,而是出来逛街的,我不知如何答,原来,虽然私低下我变了,但人们对我的期待还是一样,真希望我快快走出那阴影,好好念书吧。为我加油喔!!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