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RSS
Container Icon

新的开始

开了一个新的部落格,感觉不错,至少现在可以写些我真正想写的东西,不用担心人家看了会给我什么评语。在一个陌生的网络里,以匿名的身份,写些我心中的感受,对我也好过一些。。。

或许有人会问,为何要匿名?我只能答,为何不能?

曾经在一个公开的网络上写部落格,原以为只是抒发自己的感受而已,没有要中伤任何人的恶意,却被人误会,得到不堪设想的报应,有点后悔,已把那篇删除掉了,或许我就将之登在这里吧,希望那人不要再来打扰我了。。。

因此这次学聪明了,人总该从错误中学习的嘛,就以匿名身份,读者不认识我,我也不知我这几篇胡扯的文章会吸引那种类型的人来读,如果你是那被吸引的,我恭喜你,意见可以给,我乐意接受,也很希望有人可以给我些意见,但不要问我写的那些是不是真人真事,主角是不是我,这问题我很难答,害怕身份曝光之后我又要被人炸一顿,然后向我宣战,再来又到我的部落格大闹一通,原以为事情解决了,又发现自己在那人的部落格里被评到一文不值,嗨。。。

一次经历我已经够怕了,这次就从新开始吧,爱写什么就写什么,一有感触就会上来胡扯几篇。。。

要是你正在读这篇,我实在非常感激你,也很佩服你,你真的好勤力啊,我很少念其他人的部落格,因为我认为部落格是个让人抒发心里不满或任何感受的地方,不管有没有人看,Post上来就是了,至少这么做心里会好过些,因此,有没有人看,我都不介意,只期待能安安静静的写我的文章,平平稳稳的过日子,乖乖的做完我应做的事,就这样。。。因此,勤力的朋友,谢谢你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